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酒后请代驾 代驾却酒驾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18 09:04:20 【字体:

  舒城讯 车主意识好,知道自己酒后不能开车,找了个代驾,殊不知找来的代驾竟是酒后接单,途中被交警查获。

  5月11日22时43分,舒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一中队民警在县城区鼓楼北街中段向北150米处开展交通违法查处,在检查一辆车牌号为皖NQXXXX小型轿车驾驶员欧某时,只见欧某身着代驾服装,自称为代驾驾驶员。经初查发现代驾人欧某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随后对欧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22mg/100mL,达到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标准,欧某对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事实无异议。

  据悉,欧某于当日17时许在家吃晚饭时,喝了两瓶雪花啤酒,到了22时许,在舒城县城关镇接单为他人代驾。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依法对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代驾人欧某给予罚款1500元,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王可海 石康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