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天堂寨荣膺安徽十大网红打卡地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12 08:22:17 【字体:

  5月11日,2021(首届)“美好安徽 dou起来”安徽文旅线上推广大会在蚌埠举行。活动以“美好安徽 dou起来”为主题,回顾 2020年安徽文旅新媒体创新宣传营销工作,揭晓了2020安徽文旅十佳短视频创造奖、十大网红打卡地、优秀抖音政务号等奖项。

  天堂寨风景区荣获2020安徽文旅十大网红打卡地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各市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相关领导、字节跳动公司代表、新闻媒体、自媒体代表、短视频创作者代表、网红打卡地(旅游企业)代表等约 15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天堂寨位于大别山安徽省金寨县西南角,占地面积120平方公里,森林覆被率为96.7%,负氧离子含量最高达每立方厘米12万国际单位,园区内最著名的景点有龙剑峰、瀑布群、白马大峡谷和白马峰栈道,园内流水达到国家地表一级饮用水标准。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前方指挥部旧址坐落在天堂寨游客中心对面,紧邻的还有1930年安徽境内的第一个苏区邮局———赤色邮局展馆。

  游玩打卡点推荐:

  刘邓广场兵营

  溜索体验

  九影瀑

  天空之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