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轻工中学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2年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07 08:35:06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展现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2021年5月6日下午,六安市轻工中学校团委在国旗下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2021年度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活动。

  活动由轻工中学校团委副书记冯正龙主持。活动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校团委组织委员胡辉组织72名团员进行了庄重的宣誓仪式,他带领团员们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面向团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誓言高昂雄浑,信念无比坚定。

  随后,初三(14)班团员代表朱增妍同学在团旗下发言,将继承“五四”精神,青春永向党,从思想和行动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最后,轻工中学校党总支委员、团委书记陈林讲话,首先祝贺广大团员“五四”青年节快乐,并向光荣加入团组织的同学致以诚挚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全体团员志存高远,砥砺前行;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发扬奋斗精神,书写青春华章。(冯正龙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