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庆祝建党100周年六安市青年书法展开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06 10:57:04 【字体:

  “百年奋斗铸就时代华章,五千年翰墨礼赞盛世中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30日上午,由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六安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共同主办;六安市文化馆、工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盛世中国——庆祝建党100周年六安市青年书法展”在六安市文化馆一楼大厅隆重开幕。六安市委副秘书长、市书协主席唐云洲率市书协主席团部分成员,及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主席刘杰等80多名青书协主席团成员及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市文化馆馆长高勇受文旅局领导委托对此次组织青年书法展开幕表示祝贺;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杨孝松致开幕词。

  本次书法展作品旗帜鲜明,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立意新颖,富有时代气息,充满着对传统技法的继承、创新和探索,不乏为每位创作者精心设计、独特审美的呈现,为建党一百年献礼。

  此次青书协书法展,以“四个讴歌”为创作指引,坚持守正创新,精心创作了70书法作品,展示我市青年书法爱好者深入贯彻落实学党史,一个信念跟党走,颗颗红心报党恩的精神风貌。据悉,本次书法展即日起-5月6日结束。(施申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