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人民路小学北校: “红读计划”智慧校园阅读书柜启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27 09:59:16 【字体:

  本网讯 4月21日,由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主办的“红读计划”智慧校园阅读书柜在人民路小学北校落成启用。该校成为六安市第一所“红读计划”阅读书柜学校。

  该智慧校园阅读书柜采用RFID识别技术,通过把装有多种图书的智能终端安装在校园,所有图书及会员系统由云平台统一管理,实现大数据记录分析。由云端实现控制、管理,方便学生借书,培养学生阅读习惯。系统根据学生的阅读量分级并进行阅读大数据分析,为学校提供学生的阅读报告,让教师根据学生的阅读能力和变化,调整下一步的阅读计划。

  该校将通过“红读计划”,从培养阅读习惯、分享阅读好处着手,唤醒师生阅读能力,不断引导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让读书学习成为学生一种良好的生活方式。(郭 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