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解放路三小: 读书文化节系列活动启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27 09:58:09 【字体:

  本网讯 “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之乐乐无穷”,近日,六安市解放路第三小学以“童心向党庆百年,书香经典颂辉煌”为主题的第四届读书文化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带动教师、学生、家长积极参与读书活动,努力为学生、教师打造一个书香校园。

  本届读书文化节分宣传发动、活动实施、总结评比三个阶段,历时两个多月。读书节期间,学校将开展讲党史故事比赛、读红色经典书籍、现场习作展示、亲子共读、师生读书交流会、好书推荐会、读书手抄报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过程中全员参与、以校为点、辐射家庭,通过“书香少年”、“书香班级”、“书香家庭”等一系列评比,激发师生的读书热情,有效地推动书香校园、书香家庭的建设进程,提升学校的文化底蕴。

  此次活动作为学校开展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支撑和载体,旨在大力营造校园浓厚的读书环境,不断激发全体师生培养艺术特长、享受读书快乐的兴趣和潜力,同时也是学校特色教育实践和阅读推广成果的一次集中评比检阅。(朱成红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