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望城街道十里铺社区:开展“活力健身操 跳出大健康”活动

编辑:隋文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2 10:15:30 【字体:

青春似火燃烧,活力如花绽放,为丰富辖区未成年人课余活动,4月21日下午,金安区望城街道十里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人民路小学东校操场开展“活力健身操,跳出大健康”活动。

1a7f387117094231a78e7d7033ce1260.png

       活动伊始,十里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工作人员让学生们列队站立,伴随着健身操音乐的响起,由社区工作人员领操,学生们齐刷刷的跳跃起来。

有趣的活力健身操,学生们积极锻炼,清醒头脑,增强体质,愉悦身心。从锻炼头部、肩部、腰部、腿部等身体部位,动作幅度小,简单易学且富有趣味。健身操现场,悦耳的音乐,动感的节奏,学生们时而挥动手臂,时而扭动腰部,时而欢快跺脚……做得多认真,笑容多灿烂。律动的身姿伴着美妙的乐曲,整齐划一的动作和着快乐的节奏,展现了学生们积极向上、活泼健康的阳光风貌,他们在活动中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红马甲老师跳的真精彩,我在后面跟的也很积极,这套健身操做下来,我感觉我的胳膊腿都舒展开了,今晚回家我也要教妈妈一起跳”参加健身操的王同学激动说道。“多跳健身操,红红脸,出出汗,我还能顺带减减肥”有点胖胖的张同学红着脸说道。多跳健身操不仅能带来健康的身体,更能给同学们带来积极向上的心态。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健身操落下帷幕,本次健身操活动学生们展示了向美而生,悦动成长。下一步十里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积极对接辖区学校,进一步拓深健身操的活动内容。(文/郝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