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望城街道十里铺社区:志愿服务进景区,文明旅游树新风

编辑:隋文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3 10:56:13 【字体:

c959c8e0f398498893d922725dc65ac7.png

      “五一”小假期即将临近,为培养市民游客文明出行习惯倡导文明旅游新风,日前,金安区望城街道十里铺社区组织志愿者来到森林公园景区开展文明旅游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

       在活动中,志愿者给居民宣传了文明旅游五个方面:一、言行文明;二、食宿文明;三、交通文明;四、观光文明;五、娱乐文明;多个方面普及文明知识;并且帮助游客完成网上购票,协助景区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通过向市民和游客义务讲解、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等旅游宣传资料提升游客文明旅游意识。最后志愿者们对景区环境进行了清洁志愿服务活动,给游客做了良好示范。

      此次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倡导游客爱护环境、文明出游,争做文明的传播者。自觉抵制大声喧哗、乱丢垃圾、乱涂乱画、奢侈浪费等不文明现象,将“文明旅游”理念传递到广大市民中间,做到文明理念入耳、入脑、入心。携手共建美好六安城。(文/陈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