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裕安区青山学校开展2019年春学期研学旅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13 16:44:42 【字体:

  为了让学生“在探究中体验,在体验中感悟,在感悟中成长”,5月12日,青山学校根据上级有关部门要求,精心组织学生去合肥开展研学旅活动。该校150余名师生先后参观了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安徽省名人馆、合肥野生动物园。

  通过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学生们了解了安徽的历史文化及英雄们的峥嵘岁月,体验今天和平生活来之不易;在安徽省名人馆,学生们观看了史前至清朝之间50位在安徽有较大影响的历史名人蜡像,领略了名人的事件和风采;在合肥野生动物园,学生们观看了100余种平时难以见到的动物,丰富了生物学知识。

  此次研学旅行活动的开展,拓展了学生学习空间,丰富了学生学习和生活体验,培养了学生探究精神和实践能力,提升了学生科学素养,激发了学生学习兴趣和求知欲望。(张德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