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说出创意 赛出风采——2019年六安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比赛在六安一中东校区举行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一中东校区 发布时间:2019-05-13 16:28:05 【字体:

  2019年六安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比赛于5月7日上午在该校举行,本次比赛由市教育局主办,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市教研室和市教学仪器站承办,六安一中东校区协办。

  本次实验教学说课比赛的重点是实验创新及其在教学中的融合应用,体现实验教学设计思想与育人效果,鼓励新技术、新方法、新材料的应用。来自各县区和市直学校的参赛教师们紧扣主题,围绕着实验教学的要点和重点,创新和改革实验教学方法,精心准备了教学设计和说课PPT,充分展示了我市中小学教师过硬的实验教学技能和水平。市教育局组织专家现场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从一等奖中遴选优秀教师参加省级比赛。

  该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指定专人负责,完善活动各项流程,并进行流程操作演练,扎实细致推进赛事筹备各项工作。此次活动也为我校教师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该校教师积极学习,踊跃观摩,充分认识到了实验教学在整个教学过程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和意义,对提升该校教师实验教学水平和实验操作技能将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