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裕安区开展幼儿游戏落地教研和集中培训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13 16:38:18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期教育宣传月活动方案,积极推进学前教育促进工程,落实幼儿教师培训项目, 5月9日,裕安区开展为期两天的幼儿游戏落地教研和集中培训活动。裕安区160余位幼儿园园长、教师参加了活动。裕安区教体局副局长李刚祥、基教股股长王大稳、民管办副主任马道胜、教研室教研员红鸣出席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李刚祥勉励裕安教育同仁把握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专心听讲、认真研究、取长补短、融汇贯通,扎实开展教研活动,真正落实“去小学化”工作,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此次幼儿游戏落地培训的内容是以幼儿园所室内外游戏开展为核心,以讲座分析、案例分享、实战研讨为主要形式,旨在帮助幼儿园所把握“去小学化”的核心精神,合理规划符合儿童身心发展规律的游戏课程体系,规范办园环境,甄选投放适合幼儿的游戏材料与工具,并呼吁教师们以有效的支持策略推进幼儿游戏深度化。

  活动上,四位远道而来的老师分别从不同的维度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地分享了先进地区的教育教学经验和理念。整个活动过程,与会教师专心听讲、认真记录,精彩之处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更精准地抓住“去小学化”的核心精神,保障幼儿游戏活动,守护最美的童年。(陈悦 杨雨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