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一中学生社团——园丁园开展以“文物保护与文物传承”为主题的模拟课堂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一中 发布时间:2019-05-13 16:23:54 【字体:

  六安一中学生社团园丁园于2019年5月12日在社团活动中心开展了以“文物保护与文物传承”为主题的模拟课堂活动。在高鹏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主讲人孙原原用新颖创新的方式,幽默诙谐的语调为大家揭开了文物的神秘面纱,让我们了解文物的传奇故事的同时更认识到文物保护的重要意义。课前授课人精心准备,查阅大量资料;课时表达自若,课堂内容安排合理;课后与各名成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对问题加以修改。每一位社团成员都在本次活动中积极参与,既表现出我社社员精益求精的自我追求,也反映出六安一中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社员们都在此次活动中增强了对文物保护的意识并提高了学习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