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名师送教下乡 助力美术梦想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9-05-10 16:30:38 【字体:

  本网讯 为发挥优质教师教学课程资源的辐射作用,4月30日,六安市城北小学、陶小陵名师工作室在六安市教研室美术教研员陶小陵老师的带领下到金寨县天堂寨镇同心小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金寨县天堂寨镇同心小学是一所位于大山深处的校园,被称为“大山的摇篮”,校园整洁、明净。虽地处偏远,但校园里的一切井然有序。

  安徽省教坛新星、六安市学科带头人、六安市城北小学邵蕾老师给大家展示了一节一年级的《我和昆虫》美术示范课。邵蕾老师精巧的教学设计、灵活的课堂掌控、扎实的美术功底、亲和的教学语言、深度的师生互动,赢得了孩子们的喜爱,也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听课老师。

  示范课结束后,开展了美术课教学座谈研讨活动。邵蕾老师进行了翔实的说课,结合本届示范课交流了上好美术课的心得体会。陶小陵教研员和听课老师们对这堂课作了精准的点评,一致认为本节课设计巧、课堂实、效果好。

  此次活动拓宽了老师们的教育视野,促进了城乡教育资源互补,推动了教育均衡发展,做到了将课送到需要的地方。(徐世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