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学院:未来律师辩论赛精彩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9-05-10 16:30:07 【字体:

  本网讯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加强法学专业学生实践能力训练,提高学生的逻辑思辨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4月30日,皖西学院第六届“英锐杯”未来律师辩论赛总决赛在该院模拟法庭举行。

  本届“英锐杯”未来律师辩论赛共有13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层层选拔,激烈角逐,4支队伍脱颖而出,最终进入总决赛。

  4支队伍围绕“智能机器人应当/不应当成为法律主体”这一辩题,进行了精彩、激烈的辩论。辩论过程中正反双方举证充分,旁征博引,逻辑严密,环环相扣。自由辩论环节,双方你来我往、巧舌如簧,辩手们运用自己的知识储备进行精彩的答辩,赛场高潮迭起,氛围热烈,台下掌声不断。

  “英锐杯”未来律师辩论赛是皖西学院校园科技文化节的品牌特色活动,是法学院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成果,已成功举办六届。活动旨在深化法学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学生综合运用法律知识、理论和法律方法论的水平,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卓越法治人才。(王凤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单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