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刘玉红到长集镇中心幼儿园调研安全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霍邱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09 16:50:38 【字体:

  5月8日上午,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刘玉红一行来到长集镇中心幼儿园调研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傅云飞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幼儿园基础设施、环境创设、室内外游戏活动环境等,听取了园长傅蒙对园所规模、安全管理及办学成绩的介绍。

  每到一处,刘玉红都仔细检查、认真询问,先后检查了幼儿园值班岗、园所监控系统、幼儿活动室、食堂操作间,对食品加工、储存和留样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对园内安全和幼儿餐饮等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刘玉红对新园的面貌和独具特色的环境布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强调幼儿安保工作和餐饮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对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校园安全问题一直是社会关注的重点,长集镇中心幼儿园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内部管理,严格执行食品卫生相关制度,严格规范操作,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为幼儿创造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通讯员:傅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