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市教育局对长集中学校园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编辑:汤晓雪 来源:霍邱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09 16:49:22 【字体:

  5月8日上午,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玉红一行三人莅临长集中学对校园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傅云飞等陪同调研。

  刘玉红一行深入长中校园,对学校安全工作、“扫黑除恶”工作、规范办法学行为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对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学校卫生与健康设施等做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刘玉红对学校的安全工作做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安全管理制度制定、措施落实、安全教育的形式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他还对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我们再接再厉。

  长集中学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建立了健全完善的领导机制,制定了详细可行的规章制度,管理精细到位。今后,学校将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加强学校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等,切实做好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为学生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氛围。(通讯员:何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