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社团活动之篮球兴趣小组初显成效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09 16:43:27 【字体:

  2019年春学期,东河口镇明德小学篮球兴趣小组每周两次的训练班已如火如荼开展了训练。篮球兴趣班由两名老师任教练,30余名对篮球有浓厚兴趣的学生参加了训练。

  本学期的训练内容主要以培养学生兴趣为主,两位教练根据学生们的年龄和身心特点,首先组织学生观看篮球技巧视频教学,再到室外实践训练,从基础的运球、传球等技术入手,由浅入深,循序渐进,有规范地进行篮球训练,同时也为学校选拔篮球队员、加强梯队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使学生在篮球练习中获得成功的体验、养成合作的习惯。指导老师还通过三人篮球赛,单人技巧赛,男女对抗赛等形式,提高学生拥有较高篮球技术水平,同时通过篮球训练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自身免疫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