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横塘岗乡中心小学扎实开展“流动红旗”评比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09 16:42:16 【字体:

  近日,横塘岗乡中心小学开展了“争得流动红旗,争当优秀班级”活动。该校从学习标兵、文明礼仪、安全、卫生、纪律、阅读六个方面,制定评分标准,进行量化评比。每天由一名值班领导和13名从各班粼选的学生干部,对全校13个班级进行量化打分。通过每天值周师生认真公平的检查,每周五一次汇总评比,利用每周一升旗仪式,向获得荣誉班级称号的班级颁发了“流动红旗”。

  每周的流动红旗评选活动,既是对获奖班级的肯定,也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形成了良好的班风校风。该校号召全体学生从规范行为习惯做起,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礼仪,爱学习,多阅读,讲卫生,保安全,积极参加班级和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以自己的一言一行,为班级和学校增添光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