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施桥镇半个墩小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宣传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09 16:41:24 【字体:

  为切实推动全区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根据施桥镇中心校的统一安排,半个墩小学持续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宣传活动。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宣传活动,首先在校园门口张贴了横幅:“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宣传标语。其次,学校近期更新了专题板报,进行“扫黑除恶”专题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恶势力的十种表现,“打黑”变“扫黑”有何深意?等内容。第三,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并进行了专题测试,人均97分以上。第四,发放“扫黑除恶致家长一封信”,向家长面对面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鼓励群众积极同身边存在的各类黑恶势力作斗争。

  通过以上宣传活动,提升了全校师生对“扫黑除恶”意义的理解,为构建平安校园、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