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金安区椿树镇陈安小学积极参加金安区心理健康学科课堂教学研讨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09 16:39:55 【字体:

  为推动椿树镇陈安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推进中小学生良好心理素质和健全人格形成,5月8日,椿树镇陈安小学刘四丽老师参加了在金安路学校举行的六安市金安区心理健康学科课堂教学研讨活动。

  本次展示课选题具体,具有浓厚的心理学味道。在课堂中,教师用心引导呵护学生的心灵,采取轻松的、学生喜爱的游戏、故事或视频等多种方式组织课堂,引发学生的思考和体验,教学影响直击人心。观摩教师凝神观摩,享受授课老师带来的精彩优质课堂。接着,专家教师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对本次展示课中教师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专家教师对此次心理健康课的设计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从授课过程、课题选择和授课目标、教学结果及活动设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专家教师的点评具有强烈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引发了教师们的思考,将本次教学研讨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心理健康学科课堂教学研讨活动为该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将进一步推动该校心理健康教育发展和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