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学院召开“两个中心”在研项目推进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09 16:15:31 【字体:

  5月8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皖西文化研究中心和六安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在研项目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卢义忠,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吴承林,两个中心2018、2019年在研项目负责人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吴承林主持会议。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并对下一步研究提出了计划。

  在详细听取项目情况介绍后,卢义忠指出,总体看来各项目进展顺利,部分项目成果明显,较好的实现了校地合作的初衷。

  对下一步工作,卢义忠提出两个方面要求,首先要树立满足六安市文化发展需求意识,集中精力按照时间节点做好研究;其次,项目管理部门和项目落户单位要加强指导和协调,统筹有效研究力量,高标准做好项目,做到高质量服务地方和校园文化建设提质升级双赢。(文图/程曼 审核/吴承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