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城北乡小教支部开展“亮身份 比贡献”专题研讨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11 16:10:01 【字体:

  4月10日下午,城北乡小教支部在人民路小学北校C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以“亮身份 比贡献”为主题的党员活动研讨会,此次研讨会全乡小教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小教支部的负责人左绪中书记对三月份的党员活动开展及成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大家的无私付出表示赞扬和感谢。同时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对具体内容进行分析、讲解、交流。会议最后对四月份的党员的活动进行了详细布置,近期要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走访了解情况、帮助解决困难,切切实实的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专题研讨会的召开,全乡小教支部的党员们再一次在精神上受到了鼓舞,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将立足于本职工作,集中精力、扑下身子察实情、办实事、求实效,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担当作为。(作者:李秀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