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金安区教师进修学校开展“国培计划”送教下乡成果展示初中数学赛课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11 16:12:08 【字体:

  4月10日,金安区“国培计划(2018)”初中数学送教下乡第三阶段“成果展示”在清水河学校初中部如此举行,来自全区17位乡村初中数学老师在三天的时间里通过赛课的方式展示自己的培训成果。

  区教师进修学校精心策划此次活动,在整个活动中安排专人全程跟踪,科学指导。遴选区内初中数学名师担任评委,制定评分细则,科学、公正进行评选。区教师进修学校将此次赛课的优秀课例加入区级培训资源库,为一线教师提供实用性极强的教学案例。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全区初中数学教师间形成相互学习、交流的浓厚氛围,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发展,有效提高了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