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学院召开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1 15:48:06 【字体:

  4月10日下午,皖西学院在C103教室召开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2018年立项省、校两级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刘仁金介绍了该校2018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获批情况,对基层教研室示范项目等新设置的项目建设要求做了详细解析,总结分析了最近两年项目检查验收中发现的主要问题:一是重视不够,二是任务不明,三是成果不显,四是特色不亮,五是团队不强。他强调指出,要解决这些问题,扎实推进项目实施,需要做到四个“善”——善学、善研、善为、善总。最后希望所有在研项目负责人抓紧、抓实、抓好,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建设任务。 (文/蔡峻岭 审核/刘仁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