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送温暖 献爱心——为贫困学生捧起一片晴朗的天空

编辑:赵璐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9-04-08 15:26:59 【字体:

  4月8日上午,在这充满生机、孕育希望的美好日子里,关爱贫困家庭学生,确保寒门学子顺利度过在校园生活,六安市鹏飞学校隆重举办对贫困学子的捐助活动,活动以“送温暖 献爱心”为主题,突出发挥校领导带头作用,广泛动员全体教职工、学生们弘扬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为家庭贫困的学生进行救助。参加今天捐赠仪式的领导有:王志友校长、翁琴副校长、教务处刘仁安主任、总务处孔令权主任、政教处汪传宝主任、办公室邢会迎主任、学生会孙雪芹主席、以及鹏飞学校全体师生共计500余人。

  

 

  扶一株幼苗,蕴一份春光,助一名学童,赢一片希望,爱心捐助,传递爱心,营造希望,六安市鹏飞学校爱心捐助活动正式开始时全体师生、各部门党员们及外界人士纷纷解囊,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安鼎公司六安分公司总经理胡雪晴、中联重机南陵有限公司安全部部长仇恒勇也积极主动参与到此次捐款活动中。短短半小时,现场捐款现金总计就达到了2688.5元,物资达到1000余元。

  

 

  

 

  我们深信,一定会有更多这样的义举,为贫困学生捧起一片晴朗的天空,我们深信,受捐赠的学子一定会不忘恩情,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

  扶贫救济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关注贫困学子就是关注国家的未来,就是为社会播散下希望的种子,今天,鹏飞学校全体师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这一美好的品德,充分彰显了鹏飞大家庭的爱心和奉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