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市教育局到舒城县晓天中心校查看“一生、一师、一校”落实情况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08 15:44:57 【字体:

  4月4日上午,六安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勇深入到晓天中心校查看“一生、一师、一校”有关工作的落实情况,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教研室主任李德政等全程陪同。

  王勇一行首先听取中心校校长徐家艾关于“一生、一师、一校”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并询问了中心校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特岗教师的来源、生活状况以及安心从教情况。

  接着,王勇一行实地考察了二厂教学点和晓天镇中心幼儿园。在二厂教学点,王勇一行走进班级,走进食堂,与教师面对面进行交流,并就营养餐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在晓天镇中心幼儿园,王勇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整体建设情况,对于幼儿园办园规模、教师队伍情况、收费情况都一一作了详细的了解。王勇一再强调要遵循幼儿园的办学方向,不要有小学化倾向。

  为了解决黄沙教学点“一生、一师、一校”的问题,晓天中心校考虑到其家庭实际情况,经中心校协调,将该生转到晓天中心小学一年级就读,中心校在中心小学校园内安排一间房子供其祖母陪读使用。王勇一行最后到晓天镇中心小学看望了家长并询问了其家庭情况以及孩子在新环境的适应情况。(董 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