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深情诵经典 逐梦新时代
——六安二中河西校区以组诗《少年赞》获高中组二等奖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19-04-04 16:35:44 【字体:

  泱泱华夏千年,四季更迭变换。阳春时分,莺歌燕舞。2019年4月3日,六安市第五届中小学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比赛在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举办。六安二中河西校区参赛选手们用一首气势磅礴、激昂深情的《少年赞》获得评委们的一致认可,荣获高中组二等奖。

  赛场上,他们用节奏铿锵、激情澎湃的诵读和优美的舞姿、遒美健秀的书法来追思源远流长 灿烂辉煌的中华五千年历史,充分展现了河西学子昂扬向上、有担当、有作为的精神风貌。

  在诵读声中,学子们共同祝愿中华诗文之花永远芬芳、五千年文化血脉永久传承。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六安二中河西校区经典诵读活动地持续开展,营造出弘扬中华经典,传承千年文明的浓厚氛围,为学生的成长提供了更加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更加良好的文化氛围。河西学子徜徉书海,在书香中茁壮成长,在经典中汲取精华,志存高远不负青春梦,脚踏实地做中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