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安全宣讲进校园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9-03-07 15:27:05 【字体:

  本网讯   为加强春季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有效预防和杜绝学生交通事故发生,3月7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走进辖区营桥小学,为学生们开展交通安全方面的知识宣讲。

  活动中,高速交警为学生戴上交通安全小红帽,送上印有交通知识顺口溜的练习簿,向同学们讲解了不要随意穿行高速,在通过没有红绿灯的路口时,应左右观察确认安全后方可通过路口,放学时不要在马路或者高速公路上玩耍、嬉戏、追逐和打闹,不要乘坐超员超载的车辆等。此外,高速交警还以有奖问答的形式加深同学们对交通安全知识的记忆。通过交通安全教育,提高了同学们安全出行的意识,养成安全乘车,遵守交规,文明出行的好习惯。(华夏 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