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金安区三十铺镇中心学校召开名师工作室促进乡村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策略研究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07 15:29:04 【字体:

  在互联网与信息技术发达的今天,传统的教学模式已经脱离新课标的轨道。为实现相对弱势的乡村学校教学信息化,提升教育教学质量,3月6日下午,在三十铺镇中心学校召开了名师工作室促进乡村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策略研究会。会上,金安区电教馆阮馆长首先作了动员发言,接着,六安市人民路东校区的李先成老师对本次课题研究的意义、目标及内容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名师工作室的负责人王林作了总结性发言。

  本次研究旨在多途径帮助教学理念相对落后的教师摒弃传统的教学观念和模式,提升教育信息化意识,解决老师们在信息化教学方面存在的困惑,加强信息化教学方法及技术方面的指导。希望在新形势下,通过教师、学校、教育主管部门的共同努力,促进城乡教育信息化水平共同进步,推动教学信息化的公平性和均衡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