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欢迎实习生 实践促成长
——皖西学院师范生到三里桥小学实习欢迎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07 15:20:16 【字体:

  3月6日下午,皖西学院2019届师范本科生(音乐、美术专业)一行12人,在汪海燕、丁尔丁、王蕊三位教授的带领下来到六安市三里桥小学开展实习工作,为了进一步关心实习教师的成长,使实习工作有序开展,该校在小会议室召开了皖西学院师范生到校实习欢迎会,副校长赵俊主持会议,校长顾承莉、教导处副主任陈娣出席会议。

  会上,顾承莉校长对皖西学院教授、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且详细介绍了该校的历史传统、师资力量、办学成果,就实习相关事宜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从学生向老师的身份转变,衣着得体、言行规范,要自我约束;第二,要适应社会环境,要以谦虚之态对待学习,多向指导老师请教;第三,要有师生情怀,对待学生要有爱心和耐心;第四,遵守学校制度,来回注意安全。希望实习老师们在见习过程中劳逸结合,能有所得、有所获,做一个幸福、快乐的老师!

  皖西学院教授们表示全力配合学校工作,同时对实习生们提出更高的要求:要严格遵守该校的规章制度和考勤制度,做好跟岗学习,虚心请教,并以此为锲机丰富自我,努力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

  最后,赵俊副校长就本次实习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并提出:同学们在校理论课程已经夯实,希望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累经验,在学习中提升,逐渐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