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自省自改向前走,坚定不移明要求
——皖西中学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19-03-07 10:51:28 【字体:

  2019年3月6日下午,根据六安二中党委要求,皖西中学党总支在学校党员活动室开展了通报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党课和“不贤自省,不善而改”主题党日活动,六安二中党委委员、副校长,皖西中学校长王建安同志,党总支书记张旭同志,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组织委员方春艳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旭同志通报了《2017年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向各位党员详细讲解了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党风廉政、师德师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进一步加强党员教师的思想教育等整改落实情况通报。通过学习,给全体党员指明了方向,强化了党员教师的责任感,让全体党员教师心中充满正气、朝气、底气、勇气。

  紧接着,党总支组织委员方春艳同志通报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征集意见情况》,详细宣读了党总支征集的意见建议、第一支部征集的意见建议、第二支部征集的意见建议和学校征集的意见建议,并把相关意见建议传达到各党组织和学校的相关部门,认真参考并落于实处。

  随后,党总支纪检委员胡昊同志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党课,分别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反腐败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如何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让全体党员真正明白了当前党的现状和发展方向,更加坚定了要勇于自我革命的决心。

  最后,张旭书记宣读了《“不贤自省,不善而改”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并率先向全体党员作批评和自我批评,重点讲解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第一支部书记和第二支部书记分别向各支部党员作自我批评,然后分党小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党员踊跃发言,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实际而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这次党员大会教育引导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全体党员增加了理论知识,能够正确认识自己,帮助同伴进步,为进一步促进学校发展,更加坚定不移地向前拼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