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舒城县实验小学东校区少先队积极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19-03-07 09:41:51 【字体:

  今年是毛泽东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6周年,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指导师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3月5日学雷锋日到来之际,舒城县实验小学东校区少先队积极组织学生开展以“向雷锋学习”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争做新时代小雷锋”的手抄报和黑板报活动。二是召开“学雷锋、树新风”主题班队会。给学生讲雷锋的故事,让学生朗读雷锋的名言、读雷锋的日记,带领学生们学唱歌颂雷锋精神歌曲,寻找身边的活雷锋,让学生们在活动中加深了对雷锋的认识,更深刻地理解了为什么要学习雷锋。

  通过一系列学习雷锋活动的开展,学生们在浓郁的学习氛围中体验到快乐的同时,更加体会到学习雷锋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的意义。(常前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