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金安区张店镇张墩小学开展预防春季传染病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06 15:59:57 【字体:

  春学期是各种传染病的高发季节。学校学生多,人员密集,是传染病易发多发区。

  张店镇张墩小学高度重视春季传染病预防工作,制定了切实可行的预防传染病应急预案和晨检日报制度。日前召开专题会议,落实应急预案和晨检日报制度,坚决把责任落实到人。同时学校还利用主题班会、国旗下讲话和宣传橱窗,向师生大力宣传有关传染病防控常识及预防措施,提高全体师生春季传染病防范意识;组织师生搞好校园内外卫生环境,不留卫生死角;教育学生学会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提醒学生注意防寒保暖,及时增减衣物,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免疫能力。

  此次活动对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起到了推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