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中学召开2018学年秋学期学生会表彰大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19-03-06 15:48:09 【字体:

  2019年3月3日晚,皖西中学2018学年秋学期学生会表彰大会在一楼阶梯教室圆满举行,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沈双双主持,高中部各班级团支书和劳动委员参会。

  首先,沈书记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进行评价,充分肯定了各成员负责认真的态度,对优秀学生会干部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品。然后,沈书记重点对2019年春学期高一年级学生会“文明监督岗”进行重新布置,对学生食堂督查以及校门口交通督查进行细化,并对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提出殷切期望!

  接着,团委书记吴震做强调和总结,他明确指出我校共青团在现阶段的主要任务,为今后我校团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他强调各班团支书一定要及时做好本班团员的团组织关系归档,这对学生以后进入高校团组织关系的转接具有重要作用,也是智慧团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此次会议极大地鼓舞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相信他们将会把学生会建设成为党团组织信赖、青少年学生满意的优秀学生组织,并为此不懈努力!(供稿:何千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