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中学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做文明中学生”主题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19-03-06 15:37:15 【字体:

  为弘扬雷锋精神,营造清洁优美的校园生活环境,建设和谐文明校园,2019年3月4日下午,皖西中学校团委书记吴震、团委副书记沈双双、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蔡虹带领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在校园周边开展了“义务清扫校园、从身边小事做起”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5:00,全体志愿者手拿卫生洁具,准时到达校园主干道集合,在指导老师蔡虹的具体安排下开展清扫活动。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积极投入。有的志愿者清理路面,清除教学楼、操场卫生死角;有的志愿者清扫树丛中残留的落叶、纸屑、塑料袋等垃圾。大家团结一致,充分发扬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校园环境更美了。活动最后大家集体合影留念,并在“弘扬雷锋精神,做文明中学生”横幅签名,许下“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承诺!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清洁的环境与大家的参与是分不开的,增强了大家爱护环境的意识。此次活动不但改善了校园周边卫生环境,同时在校内营造出个个争当志愿者,人人学做活雷锋,共建文明校园的良好氛围,为该校创建文明校园添砖加瓦!(供稿人:沈双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