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奋战百日 超越自我 力创辉煌
——六安市清水河学校初中部开展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06 11:07:53 【字体:

  3月5日下午,六安市清水河学校初中部决战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在初中部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主要领导、全体九年级师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距离2019安徽中考刚好一百天的日子里,六安市清水河学校百日誓师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隆重拉开了序幕。大会由九年级王永乐同学主持,活动议程井然有序。大会第一项由九年级教师代表张成玲老师致词,张老师没有空洞的理论说教,而是用生动鲜活的现实事例启示全体毕业班的同学们:不负青春,心怀梦想,决战中考。

  大会第二项内容是学生代表九年级云明轩同学发言,云明轩同学结合自身经验和切身感受号召同学们用心享受独属于这一届学生的2019中考备战时光,只为走出中考考场的那一刻没有一丝遗憾,做到心中无愧。

  大会第三项由九年级年级组长王晓庆老师带领全体九年级教师庄严宣誓,誓与毕业班同学同甘共苦、决战中考。

  大会第四项由九年级杨笑笑同学领誓全体毕业班同学,声势动天地表明了他们顽强拼搏,决战六月,“男儿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还”的勇气和决心。

  会议最后一项六安市清水河学校徐旭校长发表了题为“不以成败论英雄,只做超越不平庸”的即兴讲话,意味深长,表达了校长对中考前九年级同学的恳切叮嘱和殷切期盼。

  此次誓师大会,在九年级年级组长王晓庆老师的充分准备、妥善安排和各位与会老师和家长的共同配合下圆满完成。(张成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