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玫瑰书香,书润匠心——六安一中女工委举行庆三八读书分享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一中 发布时间:2024-03-11 15:55:23 【字体:

  2024年3月8日,六安一中在图书馆二楼电子阅览室举行庆三八读书分享活动。活动由学校女工委精心组织,六安一中党委书记、校长陈明龙莅临会场,并对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祝福,副校长余蕊也讲述了新时代女性关于“自信、感恩、敬业”等方面的素养内涵。

  汪玲老师首先给大家分享了杨本芬的小说《秋园》,张汇老师分享了《卓娅和舒拉的故事》,倪慧玲老师带来了《感谢自己的不完美》读书心得,张梅老师分享了《世有桃花》《人生若只如初见》《当时只道是寻常》三本安意如的诗词作品,张永军老师分享了她的种花心得。刘敏老师还带领大家一起做了适合办公室的肩颈操。整个活动丰富多彩、充满温馨、气氛热烈。

  奋斗绽芳华,巾帼书荣光。女教职工们参与到“玫瑰书香·书润匠心”活动中,谈信仰、论实干、竞风采、展芳华,阅读和创作成为她们涵养文化、增强自信、实现自身价值的精神索引,广大女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创造美好生活。她们体现出自强、自立、自尊、自信的精神,她们是勇敢坚强的铿锵玫瑰,“她”力量必将为持续推动该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添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