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携手共育 筑梦未来——霍山县佛子岭镇中心学校召开6-8年级学生家长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霍山县佛子岭镇中心学校 发布时间:2024-03-08 10:58:58 【字体:

  3月7日晚间,霍山县佛子岭镇中心学校召开2024年春学期6-8年级学生家长会,该校党支部副书记胡勇主持会议。

a4c46971d8994e27a1b79fa315b9ed54.png

  家长会上,学校教务处孙主任做了6-8年级学生学情分析,就本学期的学生管理和教学工作打算向家长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政教处储主任介绍了学校安全工作管理的各项要求,明确了学校安全管理需要家长密切配合的注意事项。

  胡勇同志与会分享了孩子们在校的课程学习、品德修养、艺术素养等学习生活情况;强调了家校合作要相辅相成,多沟通交流,共同探讨合作的途径和方法,为孩子的成长、成人、成才、成功保驾护航;期望孩子们都能在学校获得成功,能够成长为有责任心、有同情心、有担当作为、有创新精神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家长会后,各位家长来到孩子所在的班级,为了每一位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与班主任老师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沟通、交流。

  据悉,该校2024年春学期坚持家校共育,分学段召开了学生家长会,让每一位家长进一步了解学校,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方式,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同时充分展示了学校良好的校风校貌,让每一位家长更进一步了解学校办学目标与方向,营造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