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舒城县城关三小教育集团本部:落实“双减”促成长,课后服务展特色

编辑:汤晓雪 来源:城关三小西校区 发布时间:2024-03-11 17:31:09 【字体:

  为了切实落实“双减”政策,有效提升课后服务质量,全面深入推进课后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学校育人的主阵地作用,2024年春学期,城关三小教育集团本部课后服务工作与学生开学同步进行。学校还结合实际,再次丰富课后服务社团课程,增设武术、书法、古筝等五个社团。

  2月28日,学校印发《城关三小教育集团本部课后服务工作致家长一封信》,向家长宣传学校课后服务内容、形式、时间和管理制度,征求家长意见,同时,组织班主任收集学生参加课后服务的报名表。

  “今年,我报名参加了学校新开设的武术课后服务社团,在这里,我了解到中华武术的文化内涵,跟着教练学习了武术的基本动作。练习武术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防身自卫,我特别喜欢武术社团。”五年级11班学生姚馨说道。

  城关三小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校长廖琢佳说:“新学期,学校提前谋划,整体规划课后服务课程,用好、用活学校师资资源,努力扩大课后服务受益面,提升课后服务质量,发挥学校育人主阵地作用。”

  据悉,自“双减”工作全面实施以来,城关三小教育集团本部始终坚持大力做实做优“双减”工作,结合学校特色和师资优势,整合多方教育资源,创新推进“5+1+N”特色课后服务活动,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需求。(杜全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