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三里桥小学杨莉老师获市级优质课教学比赛古诗文组一等奖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三里桥小学 发布时间:2024-03-06 17:13:41 【字体:

  近日,六安市教育局公示了2023年小学语文统编教科书优质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六安市三里桥小学杨莉老师凭借《凉州词》一课斩获古诗文组一等奖。

  课堂上,杨老师以其深厚的教学功底和丰富的教学语言,以豪迈为主题设置了“夜光杯”盛大的酒宴和快乐的场景,让学生放开地说,大胆地想,培养了语言表达能力和发散思维能力。无论是“夜光杯”的酒宴之欢,还是“几人回”的悲壮豪情,都在杨老师的启发引导下深入学生内心,孩子们读准了字音,读通了句子,更读出了古诗的韵味。优异的成绩离不开背后的辛苦付出,身为该校语文教研组长,她的敬业精神和认真负责的态度,一直是老师们的榜样。


  此次优质课比赛,不仅是杨莉老师个人实力的体现,更是该校教研团队潜心磨砺的硕果。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该校教师将继续深入开展教研活动,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学生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