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皋城小学师生在第30届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中荣获佳绩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皋城小学 发布时间:2024-03-06 17:11:35 【字体:

  近日,第30届“传承优良家风 争做时代新人”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获奖结果揭晓。六安市皋城小学三(6)班吴怡苒同学表现出色,荣获全国特等奖,徐晓燕老师荣获教师优秀奖。


  在本届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中,皋城小学将读书与活动融为一体,组织开展主题阅读和实践活动,让广大学生受到了生动、深刻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立志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今后,皋城小学定将不断创新活动形式,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我们相信,通过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书香能浸润着每一个人的心灵!我们更相信,爱国的种子一定会在每一位学生的心中生根发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