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高一年级举行广播操比赛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4-01-23 16:22:56 【字体:

  五育并举,体育为基。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集体主义观念,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六安二中高一年级于1月9日至12日早操期间举行广播操比赛。

微信图片_20240122160626


微信图片_20240122160632


微信图片_20240122160638


微信图片_20240122161000

  赛前,各参赛班级积极备战。在比赛中,各班参赛队员力求把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彰显青春、飞扬激情。体育教研组的评委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地从进退场、服装、精神面貌、做操质量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分。

  经过激烈角逐,高一实验(3)班、卓越(6)班、实验(3)班、国际(1)班荣获一等奖,珍珠(2)班、国际(5)班、实验(2)班等八个班级荣获二等奖,超越(10)班、卓越(1)班等十个班级荣获三等奖。

  班级建设,活动为先。高一年级广播操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还促进了各班级、各同学间的情感交流,更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班级凝聚力,促进班级健康良好发展。(高一年级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