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党委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专题会暨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4-01-23 16:46:56 【字体:

  1月17日下午,六安二中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专题会暨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校党委班子成员,河西校区、皖西中学党总支书记、委员,新老校区、皖西中学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尤奇志主持。

IMG_7303


微信图片_20240118103107

  会上,六安二中行政党支部、六安二中河西校区第二党支部、皖西中学第一党支部、皖西中学第二党支部对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作书面述职。

  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斌点评2023年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问题,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布置了2024年党建工作。

  尤奇志强调,各党支部书记、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扛牢政治责任,认真分析研究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解决问题、推进落实,真正把基层党建抓在手上、落实在具体行动上,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抓好整改落实,立足实际,直面问题,针对述职评议中发现的“短板”、存在的“问题”进行系统分析,加强深层次反思,列出问题清单,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理念,扎实抓好整改落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118103134

  会后,校党委班子成员带领三校区党支部书记,采取“查纸质材料、工作台账、会议记录”等方式,开展了支部党建工作交叉互查。(办公室 赵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