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学生社团第十九周开展活动情况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4-01-23 16:15:24 【字体:

  对人物绘画的深入塑造

  人物画是以人物形象为对象的绘画,通过捕捉人物的面部特征、表情、神态等方面来表现人物的性格和情感。

绘梦星海社

  1月11日晚,绘梦星海美术社团活动继续进行。本次活动继续对上次未完成的作品进行造型塑造,每个同学所绘画的作品各不相同,神态各异,呈现出浓厚的趣味性与创造性。课堂中,指导教师刘乐亚、张坤宇对每个同学的作品都进行针对性的分析指导,针对作品进行了分析讲解。

  青春飞扬 激情展示

  1月11日晚,六安二中“音乐地带”音乐社团活动在二中音乐教室如期进行。

“音乐地带”社团第八次活动新闻照片1


“音乐地带”社团第八次活动新闻照片2


“音乐地带”社团第八次活动新闻照片4

  社团学生们进行了精彩的才艺展示,深情的女声二重唱、优美的民族舞蹈、缠绵的萨克斯乐曲、时尚的吉他流行曲、激昂的钢琴奏鸣曲等充分展现了社团学生的多才多艺和青春风采。

  让“续写”动起来

  为帮助学生进一步提高续写写作技巧,阳光英语俱乐部于1月12日下午开展了一次主题为“让续写动起来”的活动,社团老师由浅入深,指导学生在续写中学会通过动作拆解等方法让续写的动作充满画面感,并和同学们一起探索在续写中如何巧妙使用非谓语动词等结构。

阳光英语俱乐部1


阳光英语俱乐部2

  活动最后,老师将所学内容转化成公式方便记忆,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认真听讲、发言积极,气氛异常活跃。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了如何让续写“动起来”的技巧,也更进一步掌握如何在续写中让表达多样化,极大提升了同学们对续写的兴趣。

  运动青春社举行社团活动

  1月14日,运动青春社团开展第10次活动。虽然气温较低,但挡不住学生们运动的热情。在薛志伟、郭长风、宋崇亮和蒋岸东四位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中午。

运动青春社1


运动青春社3

  篮球社团完成了半场4对4攻防对抗,同学们参与热情很高,比赛非常激烈。

  足球社团的练习内容是禁区外射门,练习结束后组织了小场地比赛。

  健美操社团在操场进行学期总结和颁奖,对这一学期表现优秀的学生和两位认真负责的社长颁发证书,同时对下学期的社团活动进行展望,希望健美操社团日益发展壮大。(校团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