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裕安区关工委到顺河镇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6-02 09:25:47 【字体:

  

  5月31日上午,裕安区关工委主任张令铸、常务副主任李雪峰、曹叶菊到顺河镇德仁希望小学和中心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活动,为顺河镇的孩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和祝福。顺河镇关工委、中心学校关工委负责人全程参与。

  张令铸主任表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我们要关心他们、爱护他们、培养他们,希望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将来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区关工委副主任李雪峰向孩子们宣传了安全知识和文明礼仪等方面的知识,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活动现场,德仁希望小学张善凤、中心幼儿园卓炜彤两位儿童与关工委的爷爷、奶奶们互动交流,汇报学习、生活、家庭情况。他俩每人还收到了爷爷奶奶们送上的资助现金500元,非常开心和幸福,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励志奋发,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