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上海市松江区教育专家赴开发区开展“结对帮扶”实地调研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开发区社会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3-05-31 17:11:28 【字体:

  2023年5月31日,上海市松江区教育专家来六安开发区开展实地调研和结对帮扶工作。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张杰森全程陪同参与。

  专家组一行先后观摩了索伊电器智慧餐厨项目,参观了皋陶学校德育展馆、瞻仰了皋陶墓园陵,听取了企业、学校及皋陶文化介绍,了解红色六安、古色六安、绿色六安及该区教育现状、企业发展科技引领经济的魅力。

  专家团一行对开发区经济发展、教育资源配备和学生培育培养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以此次实地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结对帮扶力度,扩大对口合作的内涵,发挥自身优势,推动示范引领,为松江区和开发区教育事业共同发展作出贡献。

  张主任指出,今年是六安开发区教育与松江区教育对口合作的启动之年,此次“实地调研”是两地互通、互动、互学的重要契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为两地教育合作打下基础,提升开发区教学教研及管理水平,办好老区人民满意的特色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