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裕安区首届羽毛球业余联赛选拔赛圆满落幕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5-31 17:04:28 【字体:

  5月27日至28日,由裕安区教育体育局主办,裕安区羽毛球协会承办的裕安区2023年度“快乐健身暖民心行动”暨裕安区首届羽毛球业余联赛选拔赛在恒大运动中心羽毛球馆开幕。来自全区机关、乡镇街、企事业单位近10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开幕式上,区委教育工委委员江兴国致词,他代表大赛组委会向莅临开幕式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深切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对全区羽毛球运动及全民健身事业给予关心支持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广大运动员发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和良好的状态投入比赛。本着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推动全区羽毛球运动及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比赛设置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运动员们的精湛球技。赛场下,大家又自发组成了啦啦队,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各组别分别录取前四名,将代表裕安区参加市级联赛。

  本次选拔赛,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展示自我的平台,有力地提高了全区广大市民的参与度,促进了羽毛球运动的发展,浓厚了群众赛事活动氛围,积极推进“快乐健身暖民心行动”深入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