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阳光心理成长社团招新啦!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09-21 15:48:32 【字体:

  秋高气爽,金桂飘香,在同学们的军训声中,我们迎来了六安二中阳光心理成长社团第六届招新活动。9月16日,在六安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六安二中馨港工作室)团体活动室,五十多位同学报名参加了六安二中第六届阳光心理成长社团的招新选拔,本次招新选拔由六安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童晓丽和黄玲老师担任评委。

519d402e1bbf948d102b3e36faf0dce


f981185160d113ab917b1a39a7b4967

  六安二中第三届阳光心理成长社团分为“心理成长沙龙”,“心理读书沙龙”,“心理小剧团”三个小组,可以让同学们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小组。选手们积极表现,在主席台上侃侃而谈,向同学们积极展现自己的才华。

  选拔结束后,童晓丽老师为上一届阳光心理成长社团的优秀学生干部们颁发了奖状,并作了总结发言,童老师对与会的同学们提出社团纪律上的要求,也祝愿同学们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学会和帮助他人正确应对人生征途中遇到的一切困难和挫折,始终以积极心态面对生活,以阳光、快乐的姿态开启高中的学习生涯。

  六安二中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心理社团活动工作,在狠抓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时,始终把学生心理健康和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放在重要位置,通过开展学生心理社团活动,使同学们的人格不断完善,真正做到阳光、快乐、成长、向上。(来源:关工委、安全教育管理处 黄 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