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喜报——教体系统唯一!六安二中获评“全市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09-21 11:40:32 【字体:

  日前,在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的“全市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比中,六安二中获“全市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2092001

  此次,全市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比,共评选出先进集体20个、先进个人40位,六安二中是全市教体系统唯一获奖单位。

  多年来,六安二中校党委、校长室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坚持制度保障离退休教职工“两项待遇”得到落实,关心关注老同志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坚持定期和不定期走访慰问,坚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

  今后,六安二中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部的各项工作,为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再创佳绩、再立新功!(来源:老干办 王风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