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中学教科室布置2022年学科大练兵活动暨校级“教坛新星”遴选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2-09-21 16:34:56 【字体:

  2022年9月20日晚,皖西中学教科室组织召开教研组长和各教研组一名优秀教师代表会议,布置皖西中学2022年学科大练兵活动暨校级“教坛新星”遴选工作,会议由皖西中学副校长胡昊主持。

  首先,教科室匡大章主任解读了《皖西中学2022年“教坛新星”校级遴选工作方案》,对重点环节进行详细讲解并回答了相关问题,同时要求各教研组及时启动此项工作,组织好上课、报名等工作,各组优秀教师要积极参加,公平、公正、公开地做好推荐工作。

  结合本次会议主题,胡校长强调,“教坛新星”活动是教师成长的试金石,各教研组务必要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宣传工作,营造活动氛围,各组要有序开展此项工作。会议中,胡校长也指出当前该校教科研活动存在的问题,希望各教研组以问题为导向,认真组织开展教科研活动,做好业务大练兵工作,夯实教师教育教学基本功,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提升该校教科研水平,为该校的转型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汪万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